十二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十二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河南洛阳

  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北魏、唐代**贵族发愿造像*集中的地方,是**意志和行为的体现,具有浓厚的国家宗教色彩。从东魏延绵至北宋的精雕细琢而成十万计的佛像,以及规模*大的卢舍那大佛,**让人震撼……

  西山石窟算是龙门石窟*精华的部分,如果用那120元的高价门票衡量的话,西山石窟占到100元,其实开始看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多大的震动,因为以前也曾看过一些石窟,总觉的差别不大,当然有所区别的是,西山石窟对引起我极大兴趣的*先当属“摩崖三佛龛”,另外,当到达奉先寺看到卢舍那大佛的时候,这种震动达到*好点,以前那些石窟白看了。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