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旅游去哪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越到年底,工作的压力似乎越大,也就越想通过旅行找一个出口,**放空一回。那些有海、有底蕴,却又一贯低调、不甚烦嚣的城市,也许更能迎合此时的心境。

  虽已过了玩海的时节,在陌生的城市里,在这份冬季特有的萧索中,在海风清凉的抚慰下,徒步丈量井然有序的街道,看一眼历史风华,尝一口街头风味,也不失是一场放松之旅。

  冬天旅游去哪好:烟台

  烟台滨海广场

  海滨地理: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部,北濒渤海、黄海,与辽宁大连隔海相望。烟台海岸线长达909.3公里,有大小基岩岛屿63个,是我国海岛资源极为丰富的旅游城市。

  作为我国少数几个北面临海的城市,烟台有着*特的气候特点——夏季更加干爽凉快,冬季更加温润,年平均气温在12℃左右,非常适宜度假。

  城市风格:

  电视剧《北京青年》中,一群年轻人跑到烟台去体验生活,让观众记住了这个节奏缓慢的悠闲城市。

  烟台拥有众多海岛,其海岸与海岛交相辉映,成为一道*特的风景线,城中更不乏名胜古迹,古风弥漫。

  据说秦始皇在一统**后,曾三次东巡,都在烟台留下足迹。在芝罘岛上至今遗留有“始皇道”与“两观刻石”等历史遗迹,芝罘岛的阳坡上还建有秦始皇奉祀“八主”之一的遗址“阳主庙”。

  在以烟台为代表的齐鲁大地上,浓郁质朴的民风民俗使人印象深刻,憨厚、豪爽、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是人们对山东大汉的几大印象。

  漫步烟台:

  1.蓬莱阁: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与弥陀寺、龙王殿、子孙殿、天后宫、三清殿、吕祖殿等构成古建筑群。蓬莱阁与碧海相映,时有云雾缭绕,传说八仙过海的故事就出于此。

  2.牟氏庄园:位于栖霞市城北的古镇都村,始建于清代雍正年间,整个庄园的建筑结构严谨且庄重雄伟,是我国北方规模*大、保存*完好的封建地主庄园。

  3.福建会馆:又称天后行宫,结构典雅,雕饰精美,具有闽南建筑的*特风格,栋枋梁柱间的木石雕刻巧夺天工,具有**的艺术性。

  特色美食:

  烟台焖子是*具特色的风味小吃,以凉粉为主要原料,油煎后佐以虾油、酱油、芝麻酱、蒜汁等调料食用;福山拉面、蓬莱小面都是当地传统名吃,此外,烟台的鲜鱼水饺、盘丝饼、开花馒头也很有名。

 

标签: 冬天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