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赏樱花的地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圆通山公园樱花盛放

  在半山放眼望去,樱花、白族民居、洱海、苍山,美得眩目又和谐。这就是大理辛荷摄

  春天,百花争妍,大江南北有着数不尽的追花人。而到阳春三月,又到一年樱花烂漫时,团簇相拥的烂漫樱花,自然成为赏花关键词。

  如今国内,种植樱花的地方不少,但是哪里更有特色?哪里的樱花更有意境呢?相信樱花盛开怒放的武汉、大理、昆明、无锡以及广州,总有一处花海合你意。

  国内赏樱花的地方:武汉看满城繁花似锦

  春天繁花盛开,*为吸引人眼球的要数樱花了,看樱花*热门的地方当是武汉。无论是东湖公园的八重垂枝樱、关山樱、云南早樱等樱花中的**,又或是武汉大学的早樱、晚樱、红垂樱等品种,还是置身其他公园景区的樱花,都把武汉装饰得花枝招展。

  武汉看樱花去哪里?赏樱地**

  武汉大学,在武大校园里,几乎处处皆有樱可赏,但*佳的赏樱地点,还是莫过于“樱园”。这片直接以“樱”命名的园区了,以小日樱花为主,收集了早樱、晚樱和垂枝樱等共6种10余个佳品的樱花,花色丰富,绚丽多彩,枝、干多异且花期不同。每当寒冬过后,梅花凋谢之时,早樱开放,继而小日樱花、垂枝樱花、晚樱等开放。盛开时节,樱园酷似花的海洋,成千上万游客慕名而至,流连观赏,如醉如痴,*能体现“三月赏樱,唯有武大”。

  东湖樱园,每年3月底至4月,东湖都要举办樱花节,樱花节期间,除了赏樱花,还有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其中*具特色当属夜赏樱花活动。园内各处悬挂着红色的日式灯笼六百多个,摆放2万余盆花卉。在樱花园内大草坪上,竖立着一个高达几十米的旗杆,悬挂着各色鲤鱼旗,寓意“鲤鱼跳龙门”;大草坪**,一个*型的吉他靠在五线谱上,仿佛在弹唱“樱之曲”。

  木兰云雾山,在武汉郊区的木兰清凉寨景区10万株野生樱花正娇艳动人,比起日本樱花来,野生樱花花瓣略小,以浅粉色为主,大多生长在海拔600米以上高山向阳坡,煦风起时,花瓣纷纷扬扬飘散在空中,显得非常浪漫。

  

标签: 赏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