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旅行线路推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国内目前的*车旅游还处在萌芽阶段,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车旅游产品,旅游观光列车的客舱装修也差强人意,但没关系,只要有*车,就能设计出**的*车旅游产品,花很少的*,看*美的风景。

  *车旅行线路**:丝绸之路上的新疆

  西汉时期,张骞出使西域,开辟了历史上横贯欧亚大陆的贸易交通线——丝绸之路,它横贯亚洲、连接欧亚大陆,是**的古代陆路商贸通道。两千年后的今天,乘*车就能重走丝绸之路。

  乘*车重走丝绸之路

  从甘肃兰州出发,游览天下第一桥和黄河母亲像,感受到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然后乘*车,直抵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也是长城沿线保存*完好、规模*宏大的嘉峪关。走出嘉峪关,便是塞外风光了,沿途可欣赏河西走廊的苍茫戈壁沙漠和巍峨雪岭。记得要亲眼看看敦煌的莫高窟,还有沙漠与清泉相伴的旷古奇景鸣沙山月牙泉。随后从柳园乘*车到达新疆的吐鲁番。从吐鲁番的古西域都城遗址交河故城,到出产世界上*甜葡萄的葡萄沟,还有*焰山、乌鲁木齐的天池风景区……西域风情就这样展开在面前。

  行程建议

  由于重走丝绸之路景点距离远,在*车上停留的时间相当长,建议先从南京坐飞机前往甘肃兰州,以减少舟车劳顿之苦。目前,新疆已入秋,天气转凉,就连全国*热的*焰山也收起了猛烈的热情,此时游览变得舒适。待新疆进入冬季,天山天池湖水结冰,美白无瑕,纯洁至极,还能远眺天山第二高峰博格达峰,海拔54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