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杏拍摄地推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也许在一个拐弯处,也许在一抹红墙边,也许在一汪活水里……金黄银杏就这样和我们不期而遇。还记得在微博上被疯转的那张图片“扫落叶的门卫大爷”吗?每一张图片背后都有故事。目前,通过@成都(机票)商报旅游新浪官方微博发起了“银杏有故事”的活动征集,一大批精彩的照片呈现出的“杏福生活”跃然纸上。生活中或许没有那么多的精彩,但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美的风景,就永远在你身边。

  拍摄地址:彭州葛仙山

  拍摄时间:11月17日

  周末和家人一起来到彭州葛仙山,找寻大片大片的金灿灿的银杏林。到了葛仙山门口映入眼帘的是长长的石阶梯,爬完石阶梯后映入眼帘的美景让我们开心不已:飘落的银杏叶厚厚地盖在地上,像一条铺了金色地毯的通道。心中顿时豁然开朗,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攻略),忘记了工作的烦劳、生活的琐碎。此时此刻只想静静欣赏眼前的风景。

  银杏林里说“杏福”

  拍摄地址:

  蒲江白云乡

  拍摄时间:

  11月21日

  带着摄影器材,骑上摩托,我沿着蜿蜒的山区公路向蒲江白云乡尖峰村驶去。明媚的阳光透过金灿灿的杏叶洒在茶苗上映出梦幻般奇妙的光斑,我穿梭在银杏林中,专心致志地捕捉这金秋的美景,突然出现了一位慈祥老奶奶的身影。她微笑地告诉我,她今年88岁,子女都上班去了,白天和一条白犬相伴,守护着这片银杏林地和茶园(**酒店)。银杏林、茶园、土屋和白犬,我倾听着老奶奶的故事,享受着金秋的“杏福”生活。

  拍摄地址:成都大慈寺

  拍摄时间:11月24日

  成都大慈寺冬日的午后,暖洋洋的太阳晒得地面一片温暖,金色的阳光给青黄的银杏树镶上了一层金边(机票)。

  光影交错的树荫下,一杯清茶,远处青瓦红墙的屋檐上,胖胖的斑鸠昂*挺胸,骄傲地走来走去。院墙下的猫半眯着眼一动不动。风吹过来,青烟缭绕,隐隐伴着诵经的声音。这是慢成都典型的闲适午后。“金色蝴蝶”翩然起舞

  拍摄地址:都江堰(攻略)

  拍摄时间:11月25日

  都江堰的银杏是出了名的美得让人沉醉,都江堰古堰景区堰功道更是拍摄银杏的好地方。堰功道采用仿古设计,青石板的路面搭配**喷泉,很有古代园林的韵味。金黄的银杏叶与其他常绿树种相互映衬,层层叠叠,错落有致。一阵秋风扫过,“金色蝴蝶”翩然起舞,飘落到堰功道两侧的溪流中。抓拍飘落瞬间,*美。

  拍摄银杏是一种快乐

  拍摄地址:川大、电子科大

  拍摄时间:11月21日

  在这个金秋季节,拍摄金黄银杏是一种无比的快乐。*值得**的两所高校:电子科大(沙河校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现在,我把拍摄银杏的一些技巧分享给大家。

  ①拍摄地点:其一,一定要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其二,光影效果会给你的照片增色不少;

  ②使用长焦、大光圈,拍摄特写。好处在于可以把其他杂乱的颜色推出镜头以外,镜头内只装进你想要的小角度画面,干净,简洁,美观。另外,大光圈和长焦,都可以压缩景深,虚化背景,突出主体。

  ③注意构图、角度,尝试找一些物体、人物和银杏之间的关系,不一定画面里只有银杏。

  ④色彩搭配:注意选择构图、画面布局,绿色恰好能够陪衬黄色,而不喧宾夺主。唐清清成都商报记者**

  成都银杏拍摄地**

  锦绣街、锦绣巷

  **指数:★★★★★

  偏僻的社区小街,美景藏在深闺之中。街宽不过10米,长不过500米,十分僻静。金光灿烂,美极了。

  人民公园

  **指数:★★★★

  人民公园的银杏树粗壮高大,枝叶茂盛,姿态优美。走近树下仰望,枝条上树叶层层叠叠,十分密实。

  百花潭公园

  **指数:★★★★

  百花潭的银杏树,能称得上古树的很少,但银杏数量还是不少,路边有草地,比较开阔,取景选择余地比较大。

  川大校园

  **指数:★★★★★

  川大玉章路边的银杏植株高大密实,枝叶茂盛,周边空间开阔,光线充足。

  电子科大校园

  **指数:★★★★★

  电子科大沙河校区,1600余棵银杏树成为电子科大一道*特的风景线。在主楼东侧有一大片银杏树,秋风一起,片片飞舞。

  青羊宫

  **指数:★★★★

  古银杏树不少,植株高大,枝叶繁茂。银杏和古建筑相互映衬,显得庄严肃穆,别有一番风景。

  名都公园

  **指数:★★★★

  位于人南沿线天府大道北段,长达一里的银杏大道。

 

标签: 银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