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民俗旅游哪里好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按照“一个民俗村就是一个乡村酒店”的发展理念,密云的民俗旅游有了新景象,服务更加规范化,管理更加精细化,村、户环境更加整洁优雅,文化气息*具特色。北京*美丽乡村的禅味小村黑山寺、边关重镇古北口、文化特质石塘路、东极暖阳花园村,以及旧村新貌河畔花墅司马台等民俗村各具特色。

  新春来临之际,密云的乡村散发着浓浓年味。游客可以住在农家院,体验在热炕头上包饺子、揉元宵,和农家主人一起蒸粘饭、做年糕,庆祝新年多福多寿年年高;可以走街串巷贺新年,城乡一家围坐一起,感受“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热闹情缘。

 

标签: 密云民俗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