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览年票能玩哪些人文景点?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游览年票》2014年版近日发售,据了解,相比2013年的年票,2014年景点从84处减少至57处,但新增景区景点超三成。那么到底新增了哪些景点、这些景点都有哪些亮点值得一去呢?今天小编就整合了一些景点的大致情况,推出“80元年票能去哪儿之人文篇”。

  北京游览年票能玩哪些人文景点:古崖居风景名胜区

  古崖居风景名胜区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镇东门营村北

  古崖居风景名胜区门票:40元/人:成人;20元/人:学生(不含成教、研究生)、老人(60—65周岁)

  古崖居风景名胜区开放时间:

  淡季:8:00至17:00(11月份至次年4月份)

  旺季:7:30至18:00(5月份至10月份)

  2014北京古崖居冰雪节活动(活动内容+时间+地点)

  古崖居景区位于京郊延庆张山营镇一条幽静的峡谷中,是中国目前已发现规模*大的崖居遗址。在一条不到10米宽的山沟两侧,距离谷底近10万平方米的陡峭花岗岩石壁上,遍布着人工凿刻的147个石室。石室大小不均、形状不一;有的套间平行,有的复式两层,有的甚至极类似现代居民楼的“三居室”。其中*大的一间分上下两层,并配有耳房,廊柱历历,可能是穴居的主人**或祭祀之地。全部洞穴内,门、窗、炕、灶、马槽、壁厨、烟道等一应俱全,闭上眼,似乎就能嗅到炊烟的味道,穿过历史的岑寂扑鼻而来。

 

标签: 北京游览年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