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自我 “剩女”也能嫁好男人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该如何摆脱单身?“事业型”、“工作狂”、“女强人”种种用来形容大龄单身女人的称谓都只是**悲剧色彩的借口,虽然你也知道,“女友”或“夫人”是更能令你感到幸福的称呼。谁让你还是单身呢!

  人的任何举动都能透露自己的内心,包括睡觉的姿势。英国*新研究报告说,如果要了解一个人的真实性格,观察其睡姿是个很好的方法。

  单身特征之睡觉姿态

  1、双臂枕在脑后

  姿势解析:你有着高度的智慧和学习的热情。然而有时你充满荒诞的想法,让人很难去理解,难以跟随你的脚步。你很会照顾家人,但问题是你很难去爱上任何人。

  2、趴睡肚子朝下

  姿势解析:假如你是一整晚趴着睡,你可能是个心胸狭窄,并且相当地以自我为中心。你一直强迫别人适应自己的需求,认为你所要的就是别人想要的,可能是根本不在乎别人的感觉,或者以散漫的态度来对待这种感觉。是该放弃这种睡姿的时候了。

 

标签: 剩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