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将成“超级服务员”俏江南、海底捞均试水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合肥刮起“APP点菜”风,俏江南、海底捞等餐饮企业纷纷试水。小小APP,不仅能帮忙提前订座,还能帮咱在家就把菜给点妥。

  “点菜综合征患者”的痛点往往是:面对菜单一片空白,琢磨五分钟憋出两菜;点菜失手,恋爱也歇菜。如今,合肥刮起“赢商网APP点菜”风,俏江南(拓展选址信息)、海底捞(专题阅读)(拓展选址信息)等餐饮企业纷纷试水。

  一周专享位子已预订

  海底捞是省内APP点菜的试水者。昨日,记者体验了手机点餐流程。在海底捞自建APP软件上,主要涉及“订餐”与“外卖送餐上门”两项主营业务。点击订餐门店一栏,就能在所在城市选取门店地址。完成用户姓名、联系方式、用餐人数、用餐时间等选项栏注册后会跳转至点菜环节。

  记者看到,软件将主食、锅底、特色菜、酒水各系列下的菜名、价格等一一陈列,在“我的菜篮”选项中提交汇总。而门店、地址、公交线路、联系人等点餐具体信息,将被再次确认,整个订餐过程大约40秒。*后,订餐实体门店通过电话回访,完成*终下单。

  据该*锅品牌实体店一名店员透露,目前店内有三分之一固定留给手机订单的餐位,可预订时间都顺延一周左右。

  **试水“APP点菜”的餐企还有俏江南,在手机APP“俏江南中国”中,合肥1912店和银泰店赫然在列,但终端门店似乎并不知情。记者在1912店完成预订流程并生成订单,但门店始终没有确认订单。

  APP将成超级服务员

  除了餐饮企业自建的“点菜APP”之外,专注于点菜的第三方点菜APP正*滩吃货们的手机内存。哗啦啦点菜、淘宝点点等手机点菜APP均在今年投放手机APP市场。

  APP增添了诸如自动定位用户所在地附近的餐馆等功能,还能根据餐厅菜谱等信息生成荤素搭配的订单。但记者逐一试用,发现合肥还未列入其服务区域。

  但这仅仅是时间问题。三里庵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开发一种APP,使得消费者一进入综合体内就可以查询综合体内各餐饮门店的“座位”。在北京、上海、深圳,停车APP短时间内爆红。“APP未来将成为服务性企业的一大建设**。”上述负责人表示。

 

标签: 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