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吉林省餐饮业销售同比增14.3%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上半年,在全国餐饮行业业绩普遍下滑的大背景下,吉林省餐饮业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27.9亿元,同比增长14.3%,高于全国平均增速5.6个百分点。昨日,记者从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专业委员会联合成立大会暨厨艺交流大会上获悉。

  昨日,在吉林省近400名餐饮界有关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成立了有机绿色食材开发**、名厨、*锅、关东菜点创新**、西餐、原材料供应、食品雕刻与盘饰、餐饮信息平台发展等八个专业委员会。

  据介绍,这些专业委员会针对性强,专业化突出,有的侧重**有机绿色食材、加快关东菜点研发及创新、提升雕刻盘式技艺,有的致力于开发及完善原材料供应链、搭建餐饮信息平台、促进名厨之间交流、繁荣*锅快餐市场,将为今后促进行业发展,服务民生,繁荣地方经济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上,协会负责人还介绍,“十一五”期间,吉林省餐饮业销售年均增长18%左右,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占比13.13%;2012年,全省人均餐饮年消费已经达到1800元的*新水平,今年上半年,在全国餐饮行业业绩普遍下滑的大背景下,吉林省餐饮业企业更是实现销售收入327.9亿元,同比增长14.3%,高于全国平均增速5.6个百分点。

  此外,为降低餐饮企业采购成本,**吉林省**地产调味品,促进餐饮与调味品行业共同发展,省饭店餐饮协会联合省调味品行业协会以及有关企业,在活动现场,还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并聘请招商银行和吉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对****联保政策和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

 

标签: 吉林省餐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