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健康食谱  营养的减肥食谱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做各种减肥运动还要搭配合理又有营养的减肥食谱才能事半功倍。减肥,其实不难,只要注意:

1、**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叁餐都要吃(八分饱即可),但是不要吃的过饱,并注意吃饭时多咀嚼,细嚼慢可以避免吃下过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这些都有着**的热量

4、减重期间不得剧烈运动(散步、保龄球可)

5、米、麦、面粉等淀粉类食物虽不可缺,但应尽量减少

6、食物之烹调,减少用油

7、请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若身体负荷不了,请勿逞强,“瘦的健康”才是我们的理想!

NO.1

1、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腿+沙拉酱

2、中餐一碗饭+菜

3、晚餐于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後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味道佳,切记不加糖)

5、配合适度运动


标签: 快速健康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