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煮鸡蛋的方法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据说鸡蛋煮着吃才能***的保留营养,可是惭愧地说看似简单的白水煮蛋我却一直做不好。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烦恼,*先费水,就算只煮一两个也得放半锅水——水总得基本没过鸡蛋吧!而且老煮破,什么水里放盐、煮前先泡都试过,依然破。还费*、费时间、煮出来不好剥皮……真郁闷!

用电饭锅煮。试了一下觉得真好!几乎不用水,而且特快,5分钟就能吃上,早上现煮也**来得及!

好方法必须分享!

需要用到:电饭锅和餐巾纸

把餐巾纸铺在电饭锅底,可以铺两---三层(不需要太多的纸)。然后倒一点水进去,把纸全部浸湿就可以啦,不需要太多哦!

将鸡蛋洗干净码进锅里,然后盖上盖、插电、按下煮饭键

等电饭锅自己蹦到保温,就行啦!(大约需要5分钟)

看,纸上的水已经干了,鸡蛋也熟啦!

**不会煮爆,而且非常好剥皮!

切开看看……熟了!

从头到尾只用了五六分钟、大概十几毫升水!真好的方法呀!

那些纸拿出来放好,还可以重复利用哦!环保环保

是全熟的,我喜欢全熟,溏心的吃着觉得不放心。

不过电饭锅蹦过去之后我是停了两分钟才拔的电,也就是保温了两分钟。可以试试蹦过去就拔,然后马上拿出来,看溏不溏!


标签: 煮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