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预防乳腺癌应该吃什么?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饲料催肥的鸡不能吃,蜂王浆不能喝,**品、口服液*好不喝……为了预防乳腺癌,女性回避着生活中雌激素水平高的食物和用品,那么到底吃什么*能预防乳腺癌?已经得了乳腺癌的女性,不仅同样担心雌激素摄入,而且不敢随便进补,生怕进补不当,诱发乳癌。

国内**建议大家:要经常食用海带、紫菜等海产品,其所含的天然的碘,可以帮助防*乳腺癌。

世界卫生组织人体营养**委员会将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列出8种,为*的即碘、其次是锌、硒、铜、钼、铬、钴和铁。硒、铁、碘、钼被称为人体防癌的“四大金刚”。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常吃含碘的海带、紫菜等海藻类食物可防止乳腺癌的发生。日本妇女比美国妇女的乳腺癌发病率低得多,可能与日本人喜欢吃海藻类食物的传统饮食习惯有关。**认为,乳腺癌发病率高的国家与那里的人们缺碘有一定关系。

研究发现,肿瘤患者的血液多呈酸性,而海藻这类含碘、含钙较多的食物,能调节和平衡血液的酸碱度,从而起到一定的防癌作用。此外,海藻类食物还有清热解毒、软坚散结的作用,这与中医理论中防*乳腺癌的观点相一致。


标签: 预防乳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