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食疗禁忌有哪些?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乳腺增生是女性常见疾病,多给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严重的影响,发病率是乳腺疾病中较高的。那么乳腺增生食疗禁忌有哪些?哪些食物不能吃?

对于乳腺增生的患者在饮食上不能吃一下几种食物:

*好少吃或者不吃蜂蜜

很多人说蜂蜜不含雌激素,只有蜂王浆中还有激素,所以提醒乳腺增生患者*好对于不确定的东西,能够少吃或者不吃。

不滥用**品

女性不能滥用含雌激素类的**品或长期使用美容化妆品、健美隆乳的丰乳**品以及更年期妇女长期过量使用雌激素,都被认为是诱发乳腺增生的原因。

少碰咖啡、可可、巧克力

这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黄嘌呤,会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们应少吃这类食品。饮酒也被认为是乳腺增生的大敌。有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饮白酒,患乳腺肿瘤的机会大幅度增加。


标签: 乳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