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旅游推荐  新兴旅游圣地盘点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提起亚洲周边旅行,如果你的**反应还是新马泰一线的传统目的地,那只能证明一件事情:你out了好几条街!从天然纯净的海滩、风景如画的山区到名不见经传的小镇,许多亚洲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均各具特色。在历史、地理、传统和文化等方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都在等待着你的到来呢!

亚洲旅游胜地**:台湾花莲

位于台湾东海岸,距台北6-8小时车程。花莲是一个小城,东临太平洋,西靠合欢山。气温终年温和宜人,空气纯净,常能观赏合欢山顶云遮雾罩的朦胧美。

花莲依山傍水,整个城市都是旅游的好去处。冬季的合欢山银装素裹,端庄典雅;夏日的花莲则是观鲸、观赏海豚的理想地点;太鲁阁国家公园的大理岩悬崖和纵深峡谷则是攀岩爱好者的*爱。此外,还有温泉、湖泊、渔村、寺庙和游船等项目可供选择。


标签: 亚洲旅游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