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油菜花田行车路线及观赏攻略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京郊的油菜花开放时间没有南方那么的早,大概要到五月份才渐渐开放。但是那诱人的金黄没有半点逊色。广袤的京郊大地,被一片片金黄色所覆盖,不由的吸引了众多的赏花者、摄影者,那么这个春天我们说好了,看油菜花不下江南,我们在京郊不见不散!

  京郊油菜花田有哪些:房山区长沟镇

  房山区长沟镇自古就有“京南水乡”的美誉,一万多个长年出水的泉眼、汩汩流淌的泉水构成了河塘、小溪、湖泊和湿地,一处处农家小院点缀其间,形成一幅**国画风韵的水乡图景。

  这里也有京郊*大的油菜花田已进入盛开期,每年5月-6月,大片盛开的油菜花田颇为壮观。京城市民无需下江南,便可赏江南景。

  注:长沟镇油菜花田面积约2000亩,每片油菜花田开放时间不一。前去赏花的朋友,请提前咨询当地农家院。

  对于摄影的人来说,一是早晚当地的生活气息*浓,金黄的油菜花海在温和的阳光下亮晶晶闪闪发亮,拍摄效果*佳。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

  公交路线

  在天桥坐917路公交车(问好是否过房山长沟),长沟检查站北下车,下车后路西就能看到千亩油菜花海。全程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票约15元。

  自驾路线

  走京石高速公路(也叫G4港澳高速),在琉陶路韩村河出口下,经过韩村河**到达房易路左转朝易县方向行驶,大约行驶500米,油菜花海就在房易路西边,很容易找到。高速费往返20元。市内(从上京石高速算起)距长沟约60公里。

  长沟镇当地住宿

  桃苑沟山庄(公交下车后可打车到此处约15元)

  位于长沟镇北正村,500余亩的占地面积,规模相当大,专门接待会议培训的,各种设施都很齐全。

  标准间:168元

  电话:010-61332076

 

标签: 京郊油菜花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