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草原旅游好去处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草原旅游好去处:**布鲁克大草原

  **布鲁克大草原蒙古语意为“富饶之泉”,是中国仅次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第二大草原,中国*大的天鹅栖息地。这里水量充沛,犹如群山中的水乡泽国。**布鲁克草原共有大小13处泉水,7个湖泊,这里还有20条河流,是开都河的发源地。

  开都河在西游记里叫通天河,它九曲十八湾的迷人身姿常常成为旅行者难忘的记忆。事实上,全长516公里的开都河弯道多达1142处。真可谓曲折之水向东流,千曲百折始到头。

  另外,这里还是一个草和花的海洋。在如荫的茅草,苔草,蒿草,松草之间,盛开者许多叫不上名字的野花。这里的牧草是真正的酥油草,养育了**的天山马,**布鲁克大尾羊,美丽奴羊,牦牛和双峰驼。这里地势舒缓起伏,站在一座低矮的山坡上,就能眺望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标签: 中国草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