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潜规则 你知晓吗?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每日**酒桌的人,注意过你的酒桌礼仪细节吗?酒桌上的潜规则,若是触碰,酒友可能会远离你,生意也会谈黄的!

  1、真做假时得先真

  以真遮假,假必先真。前题是你得有半斤白酒的量,男士半斤量是酒场*低准入门槛(低度白酒,目前绝大多数喝这个)。酒宴开始,众人皆醒,不能掺假,喝下便是,做假好戏留在后头。

  2、施放烟幕不呈能

  酒桌不当**,谁呈能谁多喝,谁多喝谁傻谁难受谁遭罪。不妨稍做痛苦状,可怜兮兮自称昨日已高,胃痛甚*今仍不适也。为了哥们友情,还得喝!

  就算酒友不同情,也得杯下留情了。

  3、只喝白酒不掺酒

  喝了白酒再喝啤酒醉得快,酒场中人多数都是以喝啤酒为强项尤以少壮派为然,你咬定不喝色酒、啤酒,这样白酒就可从容喝来先应付着,以观酒场风云之变幻潮流之走势。

  *后众人都不喝白酒而开喝啤酒时就是逼你喝啤酒,也就一杯半杯,掺假主动权仍在你手。

  4、含在嘴里吐在碗

  不得不喝喝而不咽,趁无人不注意时吐出。也可借擦嘴是吐于餐巾上。

  功夫很重要,含酒能抽烟,含酒端茶杯(不要玻璃杯要不透明的,吐酒里菜叶及混浊状免被发现),吐若干口后,借让服务员换热茶倒掉。

  5、手急眼快倒在外

  待三杯落肚,豪言壮语此起彼伏,此时可手抚酒杯把玩,观察众人注意所有人的眼球做洗耳恭听状,不时颔*会意做受益状。

  伺无人看自己时,速度快幅度小,迅倒酒入自己的茶杯、食盘(盘中可先放菜若干餐巾纸以为遮蔽),条件好可倒地上。

  他人间敬酒时、共同举杯仰头饮酒时,也是往外倒酒的好机会。只要不往嘴里倒,随便哪儿都行。

  6、只爱白酒不好色

  MM总是酒局的一靓点,常引无数男人竞折腰。

  酒场的游戏规则是酒话不如屁,酒精会暂时麻醉凡夫俗子的神经致短时自控能力降低,酒醒后起作用的是银子绝不会是酒,改革开放了,男女都一样的了。

  万勿为色扰,自己先喝倒。还有别光看MM忘了倒酒,酒过三旬眼迷离者渐多,瞅女人便是米女心多有“旁注”,杯中酒自可随意往外倒矣。

  7、大口饮水胃中淡

  酒对人体的心肝脾肺肾损害极大,为革命之本*,菜亦可少用水不能不喝,可冲淡酒精度,亡羊补牢吧。

 

标签: 酒桌潜规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