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爱情需要哪些营养才健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速食的时代,事事讲求分秒必争,甚至连对爱情也抱着“速战速决”的“快餐式”态度;合则来,不合则去,好不潇洒。久而久之,大家变得累了,既失去平衡点,也失去了“求爱欲”,仿如患上厌食症,明明需要食物,但却讨厌食物,很矛盾的相对论。患上厌食症,我们需要*疗的配方,以补充流失的精力。然而,当爱情饿了,有“粮食”可填饱吗?以免让爱变成厌食症,当爱情饿了,我们需要试着寻找一些“粮食”,让爱重燃。

  LOVE“爱情需要哪些营养才健康”

  关怀:这应该是爱情的“基本粮食”吧。当爱“饥饿”时,*需要的粮食,是对方的关怀。有爱,就一定有关怀。关怀能让彼此体会到对方的真爱。而关怀方式则有很多,可以是一个拥抱,可以是细心聆听,可以是慰问,可以是......你一定知道该怎样做,如果你是爱对方的。

  分享/分担:“健康”的爱情粮食中,分享及分担是必然的;如果一段感情里,单方或双方缺少这个元素,就意识着彼此的爱情已经“饿”了,需要寻找合口味的食物。

  空间:空间也可以是一种爱情粮食。方法是给对方一些私人的活动时间,谈恋爱是没必要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适量的空间,让彼此有时间去自我思考,何尝不是一份美味的爱情粮食。

  性:当然,对有些人来说,爱情不一定要有性,性也不一定要有爱;但无可非议的是,性在俩人的关系中,扮演着极之重要的一环。能达到水**融的性,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交流:缺乏交流,爱情同样会缺乏“营养”,所以一定的沟通交流是“家常便饭”,需亲身“烹饪制作”。

  坦诚:在爱情“菜单”里,坦诚是一种“味道”蛮*特的粮食,因为,有者说,在爱情领域里是不能**坦诚相对的,毕竟有些秘密说出口还是会伤害感情,所以保有私隐并无所谓;有者则说,爱情如果不坦诚,就不是真爱。你,又怎么说?

  礼物:送上一份心仪的礼物,讨对方欢心,开心之余也大大增进感情,何乐而不为?

  旅行/美食:去一个双方都渴望去的地方旅行,是我梦寐以求的动作;美味关系,好不快活。偶尔,我们一起到菜市,买你喜欢吃的菜式,烧我喜欢吃的菜肴;或是,到外头找间餐厅,享受美味食物。

  大自然:说得比较玄,大自然与爱情粮食有什么关联?从古至今,人类都是从大自然中选找食物,所以两者的关系来得如此的密切。来到爱情寰宇里,往往人类需要大自然的伟大而激发一些对爱的感官效应。打个比方,我会为了某种爱情感应而渴望看海、聆听海浪声、到那一片辽阔的草原奔跑、还有高山上看风景......尤其与心爱的人一起共赴大自然的美妙。

 

标签: LOV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