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律师要求公开转基因食品种类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12律师要求公开转基因食品种类满足公众知情权

  据经济之声《**财经》报道,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一直备受公众关注,近日崔永元和***还打起了论战。究竟哪些是转基因食品?昨天,来自广东、山东、安徽、湖北的12名律师联名致信国家食药监局和农业部,希望公开转基因食品相关信息,包括:中国转基因食品的种类;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性评价的材料和审批程序;中国生产销售转基因食品的企业目录;未标注转基因标识的企业如何处罚等。

  12位律师认为,转基因食品事关公共健康,**应在此方面披露更多信息,满足公众知情权。同时使普通消费者能够对转基因食品有更多认识和了解,从而能区分并自由选择传统食品或者转基因食品。

 

标签: 转基因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