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床有损健康 4个危害逐个数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充足的睡眠可解除疲劳、**精力。然而早上赖在床上不起,使睡眠时间超过需要。这种不良习惯,长此以往,会有损身体健康。

  恋床危害逐个数:

  1、恋床损害呼吸系统

  经相关医学**研究发现,告知我们,清晨卧室内空气比较混浊,有关测定表明,空气中含有大量细菌、二氧化碳气体以及灰尘等,容易损害呼吸系统,诱发感冒、咽喉炎,还可以引起咳嗽、头昏脑胀等。

  2、恋床损害记忆力和听力

  一般清晨醒来恋床时,容易使人漫无边际地胡思乱想。按说在床上休息时间越长会越精神,但人们起床后总觉得头沉甸甸的,干什么事都难以集中精力。这是因为人们恋床需要用脑,消耗大量的氧,导致脑组织出现暂时性“营养不良”引发的症状。时间长了,还损害记忆力和听力。

 

标签: 赖床有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