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防潮” 回南天控制频率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返潮一般出现在新春后的二三月份,“回南天”出现时,空气湿度接近饱和,墙壁甚至地面都会“冒水到处是湿漉漉的景象,空气似乎都能拧出水来。如何避免性生活被“回南天”打扰呢?

  回南天性生活次数篇

  回南天的性生活的频次怎样才算适度?的确这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在《中国城市及生活幸福度调查报告》中发布:拥有房产、固定工作、婚龄不满5年、每月过8次性生活的人*幸福。

  很明显,要达到每月8次的活动频率,必须保持一个好的环境。如何让这个空间不被回南天入侵这个很难?除了靠空调去湿之外没有特别好的方式。要不面对着湿露露的被单和床套,也难以提起性致。这时,就需要降低性生活的次数。大家都清楚,次数减少并导致性福感下降也在情理之中。现代性医学认为,判断性生活频率正常的标准,主要有三条:

  1、**是自然而然激起的,而且强烈到愿意**的程度。任何勉强的**或应付式的**都是过度。

  2、**的全过程是自然而然地进行和完成的,没有不舒适的感觉,只要没有出现身体上和心理上的不舒适就都属于正常。

  3、**后根据次日的感觉作为判断标准。如果双方不觉疲劳,而感到精神饱满,工作有劲,不影响睡眠,身心十分畅快,精力充沛,不影响次日的生活和工作,也就属于正常。如次日体力疲软,精神不振,倦怠嗜睡,气短头昏,腰酸腿疼,食欲下降,影响生活和工作,那就是过度,必须自我调节。

  所以回南天的性生活一旦过度,就易影响睡眠,更应加以节制。因此,不要盲目地与别人比较,似乎比别人多一些,就认为是过度,就一定不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感受来判断。

 

标签: 性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