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鲜为人知的数字“性秘密”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1、小**平均长度6cm

  女性小**的平均长度,一般有五至七公分,为标准长度,不过经生育的妇女,会略有伸长。

  2、**角度约15度

  女人躺卧时,**与床的水平面,普遍呈向下的角度,一般为十五度左右;但到底向上翘或是向下垂,因人而异,而且相距甚大。

  3、**壁分泌**约30秒

  当受到性的刺激时,**壁开始分泌出**所需的时间,平均为30秒钟。换言之只需与她深吻一次,已足可以令她进入可以**的状态。

  4、**温度约38.5度

  **内的温度,平均约为摄氏三十七点三至三十七点八度;但在兴奋充血时,**内的温度,可急升至摄氏三十八点五度;在兴奋充血时,**内的温度,可急升至摄氏三十八点五度,血液的循环活泼,令**的温度亦高。

  5、**长5—7公分

  女性**的平均长度,一般有5至7公分,经过生育的妇女会略有伸长。由**口至子宫的平均长度(深度),为6至10公分、可阔2至3公分。女性随着生育次数的增多及年龄的增长,**也随之延伸,每分娩一次,**前壁增长0.5-1.2cm,后壁增长1.0-2.0cm。

 

标签: 性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