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警惕 身体易老部位排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名:眼睛

  特征:眼下细纹+眼角下垂

  *明显两个特点就是眼下有细纹了,开始的时候可能是由于保养不周造成的干纹,慢慢的就真正因为衰老而转化成小细纹。一笑的时候看着眼周明显松驰,细纹导致眼睛越来越没有神采,眼周因松驰而导致的眼角下垂,这简直就是*可悲的。因为这让整个人的眼形都变化了。

  恶习:不防晒+抽烟+熬夜

  有些人,明明眼睛都那样了,黑眼圈、眼袋该有的都有了。可就是不保养,以为涂一层眼霜就行了。防晒都不涂。还熬夜抽烟。自我毁灭。

  处方:

  建议,这类人平时带着一个清爽的眼胶在身上。适合的时候拿出来给眼周补个水。熬夜的就带点眼药水。吸烟的麻烦多喝点绿茶。有条件的就用绿茶沾棉片敷下眼睛。眼睛的疲劳状态有缓解,眼周问题就会少一些。

 

标签: 身体易老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