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步骤 养生保健两不误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有1/4的时间都在睡觉,睡眠对健康影响相当重要,但该如何好好地睡上一觉,醒来后宛如睡美人般维持优美的型态?我们整理睡前七步骤+一个起床立刻精神好的好方法,让你越睡越美丽,发挥睡眠相乘的功效:

  1、睡前**步:严禁睡前吃消夜

  不想早上起床发现脸肿得像大饼一样,睡前两小时**要忍住不吃东西,尤其是含盐量高的食物是更容易让你水肿!(点此看*常吃的10种高盐量食品)

  2、睡前第二步:慎选睡前饮品

  虽然说睡前喝点小酒有助睡眠和健康,但过多的话会使血管膨胀,造成水肿。尤其是混合酒类、含糖汽水果汁等更是容易肿喔。倘若真的要喝点有味道的饮品,不访试试茴香茶、薄荷茶或甘菊茶,有助于舒缓胀气,或是试试葡萄柚汁加上一点芥末,对皮肤也很好,但千万别过量哦!

  3、睡前第三步:仔细卸妆并洗两次脸

  不想隔天起床时发现眼妆没卸干净变成熊猫眼,前**可以洗两次脸。**次先用乳霜状卸妆品卸除彩妆,再使用胶状洗脸产品洗净油污。洗完脸后要立刻擦上保养品保湿,避免肌肤过于干燥。

 

标签: 睡前小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