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VS健康 看如何“驾驭”丁字裤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欢丁字裤,也不是所有女人都适合穿丁字裤。所以在决定购买之前要和爱人商量一下,*好和自己喜爱的女人一起挑选T裤,那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时尚丁字裤网络调查

  网络上有一项“到底有多少女人爱穿丁字裤”的专项调查,共有4418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调查结果显示,很喜欢丁字裤并且认为穿着性感也舒服的有20412人,占被调查人数的46.19%;不喜欢,感觉穿着不舒服的有16125人,占被调查人数的36.49%;一般,无所谓的有7650人,占被调查人数的17.32%。而在网上进行的另一项针对男性“是否喜欢你的女友穿丁字裤”的调查中,有38201人参与了投票,认为很性感、喜欢的有27205人,占到被调查人数的71.22%;持无所谓态度的5639人,占14.76%;不喜欢的有5357人,占14.02%。

  爱上丁字裤的三大理由

  1、消除**痕

  试试穿上一条“奶奶级”古老的**,然后再套上条白色的紧身牛仔裤,走到镜子前你就会发现臀部出现了明显的**边痕迹,看起来非常不雅观。所以,当你穿上浅色的紧身裤或者紧身裙时,丁字裤无疑是消除**痕的*佳选择。

  2、自我满足

  在有些女人的内衣抽屉中,丁字裤占据了大部分地盘。对于大多一些初次穿丁字裤的女人来说,初穿时,会坐立不安的总是想要偷偷地调整它。可是那些一旦适应了丁字裤的女人们来讲,穿上它们就是一种戒不掉的瘾。尤其是身材不错的女人,不仅仅是为了异性眼中的****。更是对自身字体自恋的极大满足。

  3、性感

  从一个男人的视角出发,丁字裤**是**中*性感的款式,如果你正计划着去吸引某个男人的注意,你可能会想去买上几条——**的丁字裤可以增强你的自信心,并且让你感觉自己性感极了。

 

标签: 性感VS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