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锁水密码”教你养生养颜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干燥,皮肤缺水

  枯燥的秋季使女性的肌肤呈现缺水、干涩、紧绷等现象,时而也会出现脱屑、过敏的肌肤问题。皮肤的干燥、粗糙、暗沉问题接踵而至,泛红、瘙痒等过敏症状趁机骚扰着爱美女性的肌肤。肌肤问题的产生从中医的原理来解释为”肺主皮毛”,通常皮肤问题的出现往往和我们的肺息息相关,四季养生之中秋季以养肺为主,秋季对肺的保养关注度越高皮肤问题的出现概率则越低。

  内调外养,揭开“锁水密码”

  以往,我们会选择外敷的保湿产品来替我们的肌肤做保养,而却不知身体内部的调理才是关键。如何做到内外兼修的水美人,玄香馆的灸疗养生在秋季则特别注重养肺的调理,内调外养中为您揭开“锁水密码“!

  秋季养肺热敏灸,理疗师通过温、通、调、补,使得背部、手臂温热、麻胀、咽喉刺痒,从而达到缓解感冒、哮喘、支气管炎、上*的症状,同时也可以帮助到便秘的人群。

  如今,当圈内人提及灸疗,大都能听到玄香馆的名字,这份耳熟能详,得来不无道理。作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的会员,玄香馆集热敏灸和悬灸的综合**为一体,为客户度身定制的养生调理方案也堪称沪上*屈一指。灸疗是调理身体有效的手段,针以防未病,灸以强身,自古以来,王侯将相就都有自己专门的灸疗师,作为强身健体、调养五脏的长寿之法。中式养生养颜的深邃和奇特,使玄香馆更有信心传播灸疗、让更多的人享受这一传统中式养生的奇妙。

 

标签: 养生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