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部按摩4宝典 享受极致又养生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宝典一:*秋燥便秘、干咳

  便秘主要与大肠蠕动不够有关,**时,主要刺激脚上的大肠反射区,它在左、右脚心靠脚跟处,分别呈门框和直角形分布,**脚内踝往上约四指处的**区,也有同样功效。需要提醒的是,便秘是实症,实则泻之,所以**越用力越好。

  *疗咳嗽,*要是刺激肺、支气管反射区,上身淋巴腺有消炎作用,肾上腺分泌的糖皮质激素,可止咳、消炎、抗过敏,秋天燥肾起调节作用,这些都是**时的**反射区域。

  宝典二:*失眠、神经衰弱

  两脚后跟都有一失眠点。而心主神门,心又与小肠相表里,腹腔神经也能影响神经紧张,所以心、小肠、腹腔反射区也要刺激。

  宝典三:*疲乏、腰酸背痛

  肾输尿管膀胱,促使乳酸排泄,而乳酸正是引起疲劳的主要原因。颈椎、腰椎、胸椎的异常,直接导致人的腰酸背痛。甲状旁腺能调节钙代谢,促使肌肉神经兴奋。

  宝典四:*秋季感冒

  秋季感冒主要是肺、鼻、咽喉等呼吸器官受损所致。

  秋冬时节多洗脚也能补身体。

  洗脚,从脚心开始美容

  足疗**功效,已经科学证实。如今脚底**,能够美容这新论断,也得到科学证实。

  国内外许多专家研究发现,脚心美容与化妆美容、手术美容等方式相比较,最根本的区别,就是在于*本。这就是现在任何一项单纯美容术,都无法比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