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健康飙歌6招全攻略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KTV中要防烟

  KTV包房中吸烟的肯定是不在少数,试想一个十几平米的房间中,要有几个人同时吸烟,通风再好的屋子,也招架不住。大量的一手烟、二手烟都在侵袭你的健康,烟雾无法散尽,可以造成胸闷气短、视物模糊等症状。

  解决方法:*好不要KTV中吸烟,如有需要,请去WC解决。

  二、KTV中少喝冰镇饮料

  在一痛狂吼之后,嗓子干渴,为了接下来更好的飙歌,你会点上一大扎冰镇饮料?然而在狂饮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声带会变紧。这是因为高歌之后,咽喉血管处于扩张状态,如果遇冷,血管会骤然收缩,使得喉部粘膜水肿,严重的会有暂时失声的风险。

  解决方法:KTV口渴,*好选择常温的白开水或是鲜榨果汁,水果拼盘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KTV中的美食陷阱

  很多KTV推出的优惠活动几乎都涉及用餐时段,很多商家也打出免费自助餐的标语来吸引顾客。然而边吃边唱或者吃饱饭后马上唱歌,都会对胃造成影响。它会让你的胃壁变得越来越薄,血流量会增加,你的“飙歌”可能会让你消化不良,甚至胃下垂。

  解决方法:身体*佳的K歌时间,是在饭后1小时,在基本完成消化作业之后,身体的各个器官趋于放松,比较适宜唱歌。而且到了KTV不要急着点“死了都要爱”这样的歌,先选一些舒缓的歌曲给嗓子热热身。

 

标签: KTV健康飙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