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恶习催人老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MM们在不经意之间会发现自己脸上皱纹渐深,皮肤开始稍微松弛下垂,稍不留意,衰老已经渐渐走近了我们的生活。

  国人“健行**健康年龄指数”对北京、上海、广东等5省市15-64岁的人群进行了分析。63%的受访者身体年龄老于实际年龄,平均比实际年龄老了8.2岁。其实无论年龄段,中国人普遍“未老先衰”,身体年龄平均比实际年龄老了8.2岁。到底是什么原因诱发衰老的提前到来呢?科学的研究表明,日常生活不良的生活习惯都可能让这些老化现象提前找上门,把MM变成了“黄脸婆”!

  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从头顶的头发、面部的皮肤到长期暴露在外的脖子再到挺直的腰杆、“**”各个方面来探究是有怎样的不良习惯“有幸”成为“未老先衰”的杀手呢?

  恶习一:护发素用太多易脱发

  由于洗发时头发毛囊打开,护发素涂在发根上,其中的化学物质容易渗入并堵塞毛囊将会影响发根处的血液循环,导致脱发。

  抗衰tips:盐水洗头可起到防脱发的作用。盐水中的钠盐能调节头皮部位水电解质平衡,减少雄性激素对毛囊的刺激,抑制代谢障碍的发生。盐水中的水分能补充头皮损失的水分,湿润毛囊,防止头发因干燥而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