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招拯救敏感肌肤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秋天一到,过敏的人明显增多,秋天致敏物质四处飘散,再加上空气干燥,很多体质弱的人就会出现过敏反应.每天清晨打喷嚏、运动后出汗过多或不出汗、皮肤长红疹红块……这些让人烦恼不堪的症状其实是由于免疫系统失调引发的“变态”反应,是一种过敏性疾病。

  在秋季是这个过敏多发的“变态”季节里,我们应注意做好日常的卫生工作、勤换洗,远离过敏源。那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好防过敏的工作呢?

  强化肌肤的抵抗力也是有效的基本对策,如睡眠充足、均衡饮食、情绪和谐、远离过敏原、减少皮肤的刺激等。轻微的敏感只要皮肤抵抗力足够、处置得宜,很快便会**,严重时应要迅速就医。MM们吃好睡好,增强身体抵抗力,防范过敏并不难。

  过敏体质MM们使用化妆品前应先做皮肤试验,方法是将要使用的化妆品涂抹在手腕内侧皮肤比较细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以观察其反应,若是出现异常反应,如发炎、泛红、起斑疹等,就必须避免使用该化妆品。对于肌肤容易敏感的MM而言,用惯了的化妆品*好不要随便更换,有时喜新厌旧并无益。

 

标签: 拯救敏感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