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易脱发!3招教你挽救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根头发的“伤心”故事

  健康的头发中间是发芯,外面有毛鳞片保护着,这就好像深爱着不可分的一对恋人,娇弱的发芯是女人,坚实的毛鳞片是男人。坚实的毛鳞片可以张开放养料进来,给头发好好补补营养,也可以闭紧对抗外界对发芯的损害。可当外界损害过于厉害,毛鳞片就会被破坏,这时候,脆弱的发芯就没了抵挡能力,断发就发生了。这就像男人生病了,**能供养家里,**有宽厚的肩膀给女人保护,女人自然就会渐渐枯萎。

  一般,健康的头发在经历了1000次清洗加电吹风吹干、5500小时暴晒、上千次梳理后,就变得娇弱易断了。如果期间又染发又烫发,那就加剧了损害。

  染发的过程,实际上就是将色彩因子努力地嵌入到头发的内部,让头发呈现出各种颜色。但这种色彩因子很容易脱落,脱落后,头发上就形成了一个个因侵蚀而残留下的空洞。这么多的空洞,自然一拉就断啦。而烫发则会让毛鳞片的表面不平滑、摩擦力增大,*终导致毛鳞片翘起、脱落。头发外面的保护层被打破了,柔弱的发芯暴露在各种危险因素面前,自然经不住,原本一体的头发渐渐就分离了,断发发生了。

 

标签: 秋季易脱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