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过敏性皮肤病“防不胜防”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秋冬季节,气候干燥,早晚温差大,人体的免疫力会明显下降,同时受饮食、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因素,使肌肤变得敏感脆弱从而易诱发皮肤病。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门诊了解到,近段时间,有不少患者受到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化妆品皮炎等过敏性皮肤病的困扰。

  **简介:黄卓辉,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种性传播疾病、感染性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病、青春期痤疮等皮肤常见病的诊断和*疗。

  出诊时间:每周一、三、四上午,周二全天。

  什么是过敏性皮肤病?秋冬季警惕四大过敏性皮肤病

  黄卓辉医师解析,过敏性皮肤病又称为变态反应性皮肤病,是由变态反应(过敏反应)引起的一组炎症性皮肤病。发病时的皮疹主要是红斑、丘疹、水疱甚至会糜烂;自觉瘙痒、若合并感染还可有疼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