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刮油减肥法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以鸡蛋为主料的快速健康减肥食谱,是以维生素的营养补给为基础,让你全面了解均衡营养的重要性,还可以更加科学更加健康地瘦下来。

  鸡蛋蔬菜饼

  原料:中筋面粉120克、鸡蛋1个、冷水180克、牛奶120克、小白菜2、3棵、葱、姜少许、胡椒粉、盐少许。

  做法:

  (1)先来做蛋糊,将面粉、鸡蛋、清水、(牛奶)混合搅拌均匀,醒15分钟左右。蛋糊做好后还是可以再调浓稠度的,自己根据情况加冷水调节就可以了。

  (2)小白菜洗净,切末;葱姜也切末。

  (3)锅内加入少许油,加入葱姜末炒香,再加入小白菜继续炒香,然后把炒好的菜倒入面糊中,加盐和胡椒粉调味,搅拌均匀成*后的蔬菜蛋糊。

  (4)平底锅刷一层薄薄的油,倒入一大勺蛋糊,摊成饼,煎至两面金黄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