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阿胶枣补血滋阴养颜食谱!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取**阿胶约5克(约1/6片),砸碎后放入大瓷碗中,大约加入两小匙水和少量黄酒(红葡萄酒和桂花陈酒更好)盖好盖子入锅蒸至阿胶全部化开,加入少量红糖,待糖溶化后再滴入数滴酒就可出锅。

  选大约500克确定上好金丝小枣或者肉厚核小的小枣,洗干净后放入瓷碗中,置微波炉中用中*加热2分钟后,上下翻动再加热1分钟即可。将枣子倒入装阿胶的碗中,拌匀,使枣子表面裹上薄薄的一层阿胶浆。然后,放盘中晾干,便可吃到货真价廉的阿胶枣了。

  阿胶有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等多种功效,红枣不仅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而且也有很好的食**果。每天吃几个阿胶枣可以增强体质,养颜***。

 

标签: 养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