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轴线自驾游吃喝玩乐推荐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南起永定门,北至钟鼓楼的中轴线不仅奠定了北京城的规制,更是凝聚北京精气神的“龙脉”。当法式浪漫情调的东风标致3008邂逅北京“龙脉”,奇遇即将发生。

  先有中轴线,后有北京城。在老北京人的眼里,南起永定门,北至钟鼓楼的中轴线是一条“卧龙”,鼓楼是龙尾,故宫是龙身,前门大街是**,天桥是龙鼻,左右还有两条东西龙须沟。这一段中轴线,不仅奠定了北京城的规制,更凝聚着北京的精气神,是北京的“龙脉”。

  那些起源于明清的老建筑还保留着旧时的容颜,而现代文明的创意赋予了这些古迹新的生命,它们变成了设计酒店、创意工坊、新潮的酒吧街。行走其间,可以看到历史和时尚的碰撞,看到文化的传承,既继承了标致**的设计血脉,又**着**的时尚浪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