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哪看银杏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银杏观赏全攻略

  E01

  校园赏银杏

  大学校园的秋日,总是被赋予了更多的文艺和忧伤。在这里,萧瑟的秋风染黄的不仅仅是一片片银杏,更是满腹情怀的理想。就连回想初恋的姑娘,也是一副站在秋日夕阳下,满地金黄的婀娜景致吧。

  E02

  公园赏银杏

  赏银杏无须跋山涉水,或许在你家附近的小公园内就可以欣赏金色的小世界。这些公园内,你不仅能看到北京*美的秋景,还可以感受到古都文化的氛围,在古建筑中、在**建筑中欣赏不一样的金色。

  E03

  街道赏银杏

  深秋多少都会有些萧瑟,走在路上又时常会有街道两旁偶尔飘下的树叶打在脸上,当你拿起身上的黄叶细细观察,才发现那叶子的纹路是如此的美,纤细而分明,红黄绿三种颜色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流畅的过渡,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自然之美令人膜拜。

  E04

  古寺赏银杏

  北京作为六朝古都,遗有大量寺庙,有“寺庙之多甲**”之说。而在这些寺庙中,大多有古银杏相伴。位于京郊各大古寺里的银杏树,“*木成林”的奇景更是北京历史沧桑的写照

  E05

  人少景美赏银杏的新去处

  北京赏银杏落叶的地方很多,但是人也很多,有时候兴致勃勃的拿上单反前去拍照,眼前却落得一副“人比树叶多”的扫兴景象。其实,11月的北京,成规模的银杏林子还真是不少,大可不必只盯着**的钓鱼台不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