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屯银杏大道美景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三里屯东五街使馆区银杏别具异国情调

  与钓鱼台的银杏大道比起来,我更加喜欢三里屯使馆区的银杏。钓鱼台的银杏的特点是树大、比较密集,但是游人很多。三里屯东五街银杏因为位于使馆区,这里人比较少,周围的环境具有异国情调,所以更加安静、闲适、富有特殊的味道。这里有世界各国的大使馆,如墨西哥、乌干达、土耳其等等,街道上来往的也很多都是外国人,置身其中,仿佛到了异国他乡。再加上周围浓密的树木环境,和金灿灿的银杏叶,真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在拥挤的北京。

  三里屯也是北京潮人聚集地区,各种商场、酒吧、食肆、咖啡馆在这里都****,拍摄完东五街的银杏大道,还可以到周围逛逛,**一下北京**热的夜生活。

  地址:三里屯东五街,地铁农业展览馆站西北口出。

  注意:拍摄的时候不要将镜头对着大使馆的门口,那样会有哨兵干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