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郊区最好的温泉度假村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12月份的天气,把躁动的心情冷冻成冰,人们大都喜爱在家守着一杯冒着热气的醇香红茶,然后执拗地不愿离开这些许苏醒寒冬的温暖。于是,“暖身之旅”成为了不少人冬季里出游计划的准绳,不用离家太远,不用在低温里忙碌出行,又能其乐融融地和家人、朋友、同事共享假期的温暖。无疑,北京周边的度假村是很好的选择。四季中各显神通的度假村冬季里也表现不凡,在京郊的万种风情里,总有一种度假风格能为你的假期浓墨重彩地添一笔亮儿。

  北京郊区*好的温泉度假村:龙熙温泉度假村养生为重

  龙熙温泉度假村地址:大兴区庞各庄顺景路8号

  龙熙温泉度假村电话:010-89282222

  压力激增之后,养生备受关注。红枣补气、阿胶补血等等都是人们深谙于心的养生观念。若度假酒店也以自身优势推出冬季养生,自当别有一番风情。

  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带给客人的不仅仅是一个泡汤的场所,更是将养生概念融入各类舒适的项目中。枸杞滋阴补肾汤池、延年益寿汤池、艾叶**汤池成为了龙熙温泉今冬的三大亮点。人们可以根据自身体质不同选择汤池,但浸泡时间以10—20分钟为宜。在泡池附近设置的中医问诊台,由每天坐诊的老中医为泡汤的人们提供**咨询,中医望闻问切的方法和传统的**方式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养生由内而外才能起到促进作用,于是养生菜也跃然于龙熙的菜单之上。养生菜品四季中由于气候的变化而各不相同。冬季的养生菜,龙熙温泉度假酒店的蟹粉豆花是美味且滋补的佳品。的确,这道烩制的菜品中有蟹黄的香浓加之豆花的绵柔口感,既不生冷、也不燥热。在冬天里这么一吃,自有滋阴补阳的功效。

  消费信息:温泉门票369元/位,包含游泳、桑拿、土耳其鱼疗、黄帝盐床等41个泡池,免费茶点。(价格仅供参考)

  开放时间:9:00-次日凌晨2:00

  停车:有260余个免费停车位。

 

标签: 温泉度假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