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只“大熊猫”扎堆南山植物园,快去看稀奇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雨后的南山植物园还散发着淡淡的桂花香味,除了各色的花瓣散落在南山植物园之外,还有大熊猫占领了这里,到处都是黑白色的萌家伙。原来,国庆期间,南山植物园将举办熊猫模型展,游客可以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包括赢取南山植物园套票在内的各种奖品。

据悉,这次植物园*次举办大熊猫的模型展,一共有2000只石膏熊猫模型,不满了大门广场和部分草坪,尽管这些熊猫不会动,但是憨态可掬的模样还是让人觉得十分可爱。

据悉,国庆期间,入园的游客可以在微博上转发南山植物园官微活动,并且晒出自己和这些熊猫的合影,抽取幸运网友的形式,还可以赢取景区套票等多重精美礼品。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植物园也会推出不少互动活动,寻宝、刺激各种惊喜。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