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电影扎堆,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人山人海,宅在家里未必是坏事。但是七天的悠闲假期,怎么也不能在睡眠中度过,看一部好片吧。国庆档期也算是丰富,看看小编为你**的吧。宁浩导演*次与IMAX合作的电影片,也是**一部国庆档期上演的IMAX影片,更是喜剧题材的呼吁影片,由徐峥、黄渤主演的新华路放,*次上映时间9月30日,**指数还是有4颗星哦。

赵又廷新婚后演出的电影《痞子**2:黎明升起》,所谓的“正义三人组”,片中可谓是各种惊险刺激,跨海大桥**,电磁脉冲炸弹袭击,全城电力中断,雨夜搏斗,飞车狂飙,**是让你心惊胆颤的画面,*次上映时间国庆节当天。

汤唯女神婚后的*部电影《**时代》也是代表香港参加奥斯卡角逐*佳外语大奖的影片,耗子七千万,筹备三年,拍摄三年,**有看点,10月1日上映可别错过。带着孩子看电影,《麦兜我和我妈妈》黄磊带着女儿多多配音,想想一定是很萌的,《魁拔Ⅲ战神崛起》,经过前两部的铺垫,第三部一定会更加精彩。

标签: 国庆节电影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