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隔空喊话吴奇隆:快点定日子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古剑奇谭》**了暑假电视剧榜单的收拾**,也捧红了陈伟霆、马天宇等“小鲜肉”,紧接着在国庆接档的《风中奇缘》,由胡歌、刘诗诗等人出演,而剧中胡歌饰演的形象成熟、睿智、冷静、大叔范儿十足,与小鲜肉的各种卖萌卖腐形成了鲜明对比。但是剧中胡歌的角色,并非是一帆风顺,各种虐恐怕让粉丝会大呼心疼。

剧中,胡歌、彭于晏爱得无比炙热的刘诗诗,在被问及男友吴奇隆是哪种类型的时候,她笑言是小鲜肉和大叔兼具。自从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两人的婚事就一直备受粉丝关注,之前还有网友将刘诗诗的婚纱**照,误认为是两人的结婚照,闹出了不少的乌龙戏。

有八卦的记者提出了是否这是刘诗诗婚前的*后一部剧,刘诗诗流露出了娇羞的表情,坦言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并对吴奇隆隔空喊话“快点定日子”。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