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窦靖童竟然是终极红娘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外界传言,王菲和谢霆锋复合,是好友赵薇从中穿针引线,但是真正的“红娘”却是王菲的爱女窦靖童。之前公开的锋菲恋,就有周刊爆料,在谢霆锋的朋友圈里面,都知道谢霆锋很爱王菲,只不过是无缘走在一起,所以只有将这份爱意埋在心底,等到之后大家组建了家庭,当时的霆锋选择**去爱护张柏芝,努力**给一对宝贝儿子,还想着做好后期制作公司,从未想过有机会和王菲可以做回朋友。

之后两人的婚姻个人遭遇了失败,外界一直以为是好友赵薇将两人拉拢在一起,其实真相是,赵薇只是让两人**了联络,而真正的红娘是王菲的爱女豆浆同。事情的起源是王菲想开始新的恋情,无论如何都要过到童童这一关,听闻童童很担心阿菲的婚姻受到伤害,知道阿菲的心意,所以童童勇敢的鼓励王菲去爱,没想到这次轰动娱乐圈的锋菲复合,**红娘竟然是窦靖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