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你一定要关注的16个问题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漫长冬天的到来,人们感冒着凉的情况时有发生,而且总是感到情绪不高,难道我们无法快乐地度过冬季吗?

  冬季你一定要关注的16个问题

  【接吻】

  冬季**会有益健康,它将释放人体的化学物质,改善人的情绪,克服抑郁,帮助睡眠,并提高人的免疫能力。

  【嘴唇】

  冬季人们的嘴唇容易发干起皮,因此多喝开水和每周食用两次类似金枪鱼这样含油较多的鱼会对发干的嘴唇有利。

  【过于放纵】

  冬天的节日很多,过于放纵会导致消化不良和宿醉后的头痛,服用改善消化的药片或喝茶可以防止上述情况的发生。

  【抗生素】

  医生一般会在冬天针对咽喉和支气管炎开出更多的抗生素药物,但它们会消灭友好的细菌,因此建议冬天多喝一些酸奶来建立对身体有益的菌群。

 

标签: 冬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