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进补九种美食 延缓衰老9年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金枪鱼:生长于深海的各类海鲜都含有丰富的DHA,是大脑所必需的营养物质。DHA对提高人的记忆力和思考力都是十分重要的。而金枪鱼是一种低糖、低脂肪、低热量的食品,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其他多种营养素,有益于满足女性的营养需求又不至于让女性发胖。研究人员还透露,金枪鱼中还富含铁,这对于体内铁质不足的年轻女性而言,多食更加有益。

  黑米:黑米是米中的珍品,有很高的的营养价值。黑米富含花青素,也就是因为花青素的原因,黑米才会呈现黑色。花青素可以***,且颜色越深,***的效果则越强。所以黑色食物都有很好的***的作用,例如黑米、黑豆、黑木耳等。另外,黑米还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又含钙、磷、镁、铁、锌、钼、硒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称为补血糯米,有很多**功效。

  长期吃黑米,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可以对补血、止痛、*疗内外伤等起到一定的作用。一般而言,这种黑色食物所含的微量元素和维生都很多,如维生素A,β-胡萝卜素,烟酸等,以及丰富的硒和铁等。所以是冬天进补的佳品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