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白发 9大白发克星帮到你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希望永远拥有一头乌黑美丽的头发,除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推迟头发变白的时间外,下面9种白发克星,可以帮助你预防头发变白。

  克星1:解除压力。美国研究人员发表于《自然》杂志上的研究发现,人长期面临压力,肾上腺素水平升高可能致使DNA受损,导致白发早生。建议多找时间放松,如泡澡、听音乐等。

  克星2:戒烟。香港吸烟与健康委员会曾对600多名30岁以上的吸烟人士进行分析,发现烟民出现早年白发的机会是非烟民的4倍。因此戒烟应该是行动**步。

  克星3:水分。身体缺水,头发需要的养分就无法到达毛囊。各种油炸辛辣食物会使身体脱水,要少吃;冬天要保持室内空气湿润。

  克星4:铜。有时白发开始出现是由于你的饮食中缺乏铜。多吃山药、西红柿、菠菜,肉类也要每天吃点。一部分水果中也含铜丰富,如黑莓、石榴。

 

标签: 远离白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