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饭局 10妙招助你减烦恼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年末聚会中要想继续执行节食、少食的办法来keepfit,一般不会那么容易。毕竟,无论是家庭聚会、朋友聚会,还是公司同事聚餐,涉及一大群人一起吃东西的场面都会身不由己。和别人聊着聊着,一不小心就吃多了,聚多几次,那就会胖了哦!所以,不要减少饮食的量,而以改变吃的方式来代替,可以说是现在*聪明的减肥法。

  一、尽量吃鸡胸肉

  一般聚餐都少不了肉类(除非素食主义者的聚会啦)。面对桌面上那么多肉,你就得Hold住哦,尽量选择多吃去了皮的鸡胸肉。鸡胸肉是在胸部里侧的肉,形状像斗笠。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丰富,能滋补养身。但它却只含有与虾、螃蟹等相当的脂肪。是不必担心因动物性脂肪而使人体受到伤害的**的肉类。去了皮的鸡胸肉热量更加低,几乎算是任吃不会使人胖的食物了。而且肉类容易让你产生饱足感,很快就吃不下太多其他东西啦,从而间接控制摄入过多的脂肪。

  二、适当吃辣

  如果能吃辣的,尽量在吃大餐的过程中吃一点点。辣椒中的辣椒素能加速脂肪分解,有减肥的作用。每餐加上一茶匙的黑胡椒粉或红辣椒粉(或芥末酱),以增加新陈代谢,消耗脂肪。当然,也不能吃太多,毕竟辣的东西能使人开胃,从而让你想吃更多的东西了,这就与减法初衷背道而驰了。

 

标签: 过年饭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