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美肤 全方位深层护肤攻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美肤小贴士

  1、深层清洁

  新年伊始,把工作抛到脑后,**开始密谋已久的“炫”肤计划。美丽,从清洁做起。*先,一定要选一支酸性的洁面膏,这样更接近皮肤本来的酸碱环境,不致引起更加严重的干燥和粗糙。其次,卸妆也很重要,务必干干净净地卸掉脸上所有残妆。

  2、去除角质

  干瘪、翘翘的死皮堆积,会阻碍肌肤吸收养分,也会令上妆不服帖,容易浮妆、落妆,所以派对前**,有必要去一次角质,这样第二天的肌肤会特别光滑。一般来说,去角质后是不宜很快上妆的,即使是上妆的前一晚,也应该以尽量温和的方式去角质。去角质产品和清洁面膜只能取其一;如果你的皮肤不油、或不是全脸都油,则不要用控油的清洁面膜。同时,“派对装”可能比较“露”,如果肘部等比较粗糙的话,也应该去一下角质,然后涂上滋润的护体乳。

 

标签: 节后美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