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健康长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倒在终点线后他没能再站起来

  在前天上午9时进行的广州**马拉松赛10公里比赛中,大三学生、广州马拉松10公里比赛选手陈杰跑过了5公里后开始感到身体不适,*终在冲过终点后倒下,经送院*救后于凌晨不*去世。死亡原因为:心源性休克,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心室颤动、猝死。32903,是陈杰在*届广马的参赛号码,8点27分,陈杰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比赛场景,并上传了他人生中*后一条微博:“跑完5公里!”然而倒下后却再也站不起来了。

  马拉松出事故选手多是年轻人

  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此次广州马拉松赛共有1517人次出现了头晕、不适、抽筋等现象。而且充分暴露出年轻人体质不如老年人的问题,因为在各个医疗站里,摔伤、扭伤、晕倒的多为20~35岁的青壮年。当今社会年轻人生活压力大,又不重视锻炼,自然在参加马拉松时就易出现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