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动物园“恐龙谷”开始试运行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恐龙这样生物,恐怕大多数人的印象都停留在侏罗纪世纪。**的模糊认识,应该都是来自网络图片,现在重庆市民有福了。早在之前我们就透露过,重庆市动物园将开设恐龙谷,真实模拟还原恐龙标本。

9月26日,也就是国庆节前夕,重庆动物园恐龙谷开始试运行了,该景点占地有一万平方米,里面展出了多种仿生恐龙及骨骼标准,而且涵盖了不同时期的代表恐龙,包括有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等时代。

市民朋友们可以趁着小长假或者周末的时光,一家大小触动,到这里来参观,顺便普及自己的科普知识吧。不单是恐龙仿真标本的展出,还有多项互动体验活动。有不少市民已经趁着试运行时期,一睹为快了,在10月1日,也就是国庆节当天,正式向市民们开放。

标签: 重庆动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